·

·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好烦...

最近的我
不懂怎么了...
我很害怕在感情路上走错边
这个无名的恐惧感,已经缠绕我很多天

dar dar也担心他会做错事
我只能选择安抚他的情绪
虽然我们有着不同的看法
但,再怎么不同,
我们都想要保护对方的心情都一样

我觉得,我们可以算是互补型吧
我有我的不足,他也有他的不足
但彼此宁愿选择包容,
也好过选择争吵

dar dar,如果你看到了这个帖子
或许我们又再次有不同的想法
哈哈...不要偷笑我傻猪
我知道我酱做有可能非常傻
我不想看到你烦恼
虽然你说算了
但我担心的是你还是会想
胡思乱想也好,突然有酱的想法也好
我都乐意陪你一起度过
不要再烦恼了好吗?
因为你的dear也会跟你一起烦恼的噢~
ok?
什么事情都好,尽量不要隐瞒我
不然我会很难过的噢~
爱你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