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aturday, August 01, 2009

戴口罩

wat la...
昨天妈妈买了一包薄薄的东西
我看就觉得这个东西好熟悉
仔细一看
原来这是今年头最“流行”的『装饰品』 - 口罩



唉...不要这个pattern的
我要可爱可爱,有我比较喜欢的卡通图案的口罩的
现在出街都会看到很多戴这种pattern口罩的人
我喜欢比较....
special!!!
搞不好『引领潮流』噢~
哈哈哈!!!

昨天到今天在家时我都戴着
不能怪,姐姐生病
妈妈怕我们也生病

今天在家无聊
就拍拍几张自拍照:
u c~


哈哈!好笑咧
可是戴久了会觉得有点闷和热
皮肤透不到气会生痘痘的
我的皮肤无辜受罪咯
但是我也不想生病嘛...



好热!!!
我偷偷把口罩拿下来
哈哈...突然觉得空气好新鲜
好舒服哦~
哪里知道... ....



突然有双眼睛看着我
几不好意思一下
哈哈


把口罩乖乖带回去
心里觉得好无奈
有点不好意思..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