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August 02, 2009

人缘广 = 错???

最近被很多人说我人缘广

感觉上没什么好事

总是有不好的预感








有伴侣的女生来说,人缘广随时是个致命一击

但对单身的人来说,好事来的~

而且,人缘好也可以算是受欢迎吧




近年来,人缘广仿佛是个错误

造成女生不能给男生安全感




真无奈

但对思想比较保守的男生来说

有可能是个危险爱情


在此,我承认我的人缘或许广了
我昨天想了很久,
我不想当个小鸟依人的小女人

我会受不了!!!!!!!!!!!!!!!!!!!!!!!!!!!!!!!!!!!!!!!!!!!!


我享受自由自在,享受劳动的感觉
我享受不当奴隶,享受关心及互相照顾的感觉

我享受不当乖乖女,享受小恶魔的感觉

我享受不当文静女,享受阳光的感觉

哈哈....
有时看起来我很大女人,

没办法,谁叫我习惯了

要我改?

等我中学毕业再打算啦

我不想被保守而困死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