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ednesday, July 22, 2009

my feel - be cheated!!!



听说,今天早上可以看到日全食,
我们全班迫不及待等老师讲完课就冲出去看
可是,我们等了等……

结果发现阳光慢慢微弱 心里越来越开心!
可是,我们万万没料到,
接下来几秒又『重见光日』!!!



是的,我和佳薇的心都碎了……
bi - ia- ang... ...


呜!!!这么美好的东西,
怎么可以几秒就没了……
算了,还是乖乖去上physic课



昨天班级被pn. siti念出来说没交毕业照的钱
没理由啊,
她明明说我们班和5s1是老师拍的,可以不必交钱,
除非我们想重拍 我也问过全班了,他们说不要
今天我就乖乖手所有人的钱
结果阿hum他们拿去后又跑回来
他们说钱可以不必交了……
piak!


我差点晕了……
我只好让嘉良把所有人的钱分回去……
呜……几不好意思!!!



EST过后,我们就到礼堂彩排ucapan anugerah
一想到星期五就可以拿sijil penghargaan就有点小开心
而且这个彩排可以帮我偷懒bio节
后来才知道会拖到chemist都没得上,唉……



我乖乖坐在位子上等彩排
哪里知道……



只彩排到cemerlang那边就stop了
oh no!!!!!!!!!!!!!!!!!!!
早知道如此,我就不去彩排,
上我的chemistry节多好呢~~~



哼!!浪费时间的东西!!!
我被骗了…………………………………………………………………………
可以算是 “伤痕累累”的一天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