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hursday, July 16, 2009

帅哥!!!

昨天下午,我和mon mon放学后走路去plaza看张栋梁噢!
wakaka ^^ 心里超开心的~


(好多人哦,幸好我挤的位还算不错~)


不过在那之前,我们先去吃吃KFC,过后去买一份生日礼物给我最亲爱的神秘人
哈哈,最近才生病好,突然觉得KFC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咯!!!muack muack!
actually, mon mon也生病了的…… (真是够力的两个病人)

吃饱饱后,我们赶快跑回现场
不然一定会没有位的
我们等了一会儿
结果,我们最期待的人到达现场啦!!!
Nicholas 还真准时,说好3点就是3点

不过不过,在他还没出场前,我们已经先看到一个大帅哥
那就是~~~

Duncan 林俊豪!!!








原来他是来当主持人的……不错不错!
无论左看右看上看,只差没下看,他都好好看哦
皮肤超好的,白白嫩嫩的
比女生皮肤好多了
呜……

接下来,就轮到Nicholas 张栋梁出场咯!!!
将将~







他真人看起来也挺不错的噢~
cute cute的 ^^

唱完 《沉默的瞬间》,他就开始和大家正式打招呼,和Duncan聊聊

hi~







过后,他又唱《说你一样爱着我》
好好听哦……

不久,我和mon mon跑去后台
因为有joshua 赖上智~
he looks very cute ^^



我还跟他合照
可是因为我穿校服的缘故
所以看起来超丑的!!!


oh my god!!!!!!!!!!!!!!!!!!!!!!!!!

本来还有机会跟duncan合照……
可惜……一切都太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