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hursday, July 23, 2009

好笑 + 全世界最没脸看' Hari Ucapan Anugerah

今天没有上课
因为学校弄了hari ucapan anugerah
可是,却高出了许多very funny的鬼东西!!!

1. first of all, 阿chin曾经说过不可以带电话
but, 我们还是带来了
mana tahu, 他是来真的!
then, 所有带电话的人就吓到, 各自忙着收电话, 免得电话被这个idiot充公
i dunno want to place my hp at here, i still got a junior's phone to care
walao, 一急之下, 我就想收书包
mana tahu again, 他竟然派学长检查书包
i think, 死定了啦
after that, 我继续寻找身上可以收电话又不被抓的地方
finally, 我发现支付的上衣的两个口袋
ding! 我就赶快把电话收进去
haha, 他果然来检查我的书包
but, 他什么都没有赚到~~~


2. 他们颁奖颁好久哦……
我差点就要睡了
可是穿制服不能那么丢脸, 所以我忍!!!
轮到我的时候, 我尽量自然地走去拿sijil
但是,拿完后,我差点忘记步骤
我班的男生在台下笑,丢脸!!!


3.过后,我们几个siao查某跑到厕所那边拍照
以后机会不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