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当我知道再次被背叛的时候

我的人生究竟有多长?
当然有不得你们任何人来猜测,
因为没人会真正预料到未来会怎样
尤其是你,对,就是你……

我们相识4年久,
一路走来,我们互相扶持,
直到你有了他!

我不否认他或许带给你幸福快乐?
但你真的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吗?
我还蛮在乎的,
因为你跟他,你变得不是你,
跟黄脸婆没差……
你总爱和我谈前途?
问题是你却总爱找理由不去实行……
我爱想,你的前途真要这样下去吗?
然而,我们之间就在这几天发生了变化……

一个国家发生内乱的话,
人民就是替死鬼吗?
你为了他,拼了命地帮他找替死鬼,
对象就是我?!
那时我只是无聊的小小发泄,
竟然被你拿来当陪葬,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难受!!!

你拿我来卖,
我的火真的攻心,
我巴不得送你一巴掌,再送你一句『贱货!』
我以为我会很兴奋,
可是同样的,
我也会痛恨你一辈子……

刚刚看到may may写的status:
我们之间的友情……到此为止……
我有多羡慕?!我多么想对你说……
问题是,我再也不想继续给你机会当你男人的陪葬品……
兵马俑不是这样用的……
因为我的陪葬变得低价……

从此以后,我们各走各路,
我会恨你,但我还是会对你笑……
我可以假装不知道,我可以忍,
直到我有报复的机会……
因为我恨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