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最近的风风雨雨




嗨……我知道我又冷落了……
以上的两个图案,你们喜欢哪一张呢?
最近遇到很多人生中即将面对的问题
只是一切都提早了
好吧,来就来!
反正我也火了,有些的甚至腻了!

个人:
虽然最近发生那么多事,但总会不愉快……

相信自己过得去就一定会的……

学业:
昨天拿了yr2sem1的成绩单
虽然分数跌了很多

但是没有fail也已经很开心了
下一次要真的全力冲刺

不要太偷懒了……

健康:
天气总是变来变去
阴晴不定
所以在这里要提醒大家:

多喝点水,多吃水果噢!!!

感情:
终于来到这题了……


我承认我小气,爱吃醋……
但是我并不是每个人都不喜欢
(他的异性缘太好了 =.=)
只是我会对不对劲的人才会这样闹脾气
每次我哭得像鬼一样
你就让我发泄发泄吗……
不然我会很压力的……
我并反对你交朋友
但对方总该识do点嘛……
每次趁我回来就故意信息你……
很白明在挑战我啊,
在这样下去,
我会出更绝的招咯……
到时候别说我冷漠你……

人际:
人际还是一样麻麻dei
只是最近很多人爱闹事,找吵架噢~
告诉你们:别想把我当你们的兵马俑
我不吃的!


结论:
说出来舒服多了
如果你关心我,我会很感激
如果你在笑我,就继续笑吧
(笑死你最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