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ednesday, June 29, 2011

……

你们知道我多头大吗?
大学生活真的很不愉快
为什么?
  1. 很多你不想做,你也没能力做的事情,别人就偏偏需要你,就像被强奸这样,而且有了一次,接下来还是有得搞……好像要你死掉才甘愿……
  2. 当自己被排斥的时候,很多人巴不得你跌倒,甚至找个机会刺死你……
  3. 有时候沉默不语不是不想要沟通,是说了太多也没人知道你在说话,那说的话又算什么?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我可以不必去在意,可是时间拖久了,我自身都觉得真的很辛苦……

每次回到家乡,我都很不想再回来!
每次把宿舍房间打扫到kilat kilat,到头来你的好意却被忽视!甚至觉得理所当然!
我的心情真的很复杂,我每次的默默地让它过去……
到头来我却一次又一次的被忽略,忽视,
没有人会明白!
每当他们有事情劝告我,我明白那份好意,
同样的我可以选择不去接受,
结果呢?人家说你固执,不能沟通!
这是什么理由?

1 comment:

Tan Jing Chuan said...

拿强奸来形容有点geli=='''打扫到kilat-kilat,哇~新名词咧!dun worry la... juz enjoy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