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ednesday, June 08, 2011

漂亮当道

哈哈……其实我真的很八卦……
不过嫩模这字眼大家再也熟悉不过,
如今,很多女性的打扮趋势越来越年轻,
年轻少女也越来越早熟,
共同点都是爱漂亮……
我也不例外……
至于我属于早熟还是年轻行列,相信对我熟悉不过的朋友都了解……
哈哈~最重要是休闲比较自在……要不是这个国家的天气热到不行,
我真的会喜欢长裤……尤其是现今的紧身牛仔裤,
而且我很喜欢蔡依林的休闲style,
超轻松自在!
她的打扮,穿着,无论你是什么身材都很容易上手……
最简单的莫过于t-shirt + long jeans (belt) + high heel shoes = settle!




不错吧~
我本身不太喜欢穿裙……
我会很不自在……

至于鞋子,
我真的很喜欢高跟鞋……
可是我的脚板不是很有肉,
所以选鞋都选得很辛苦…… >.<




好漂亮哦!!!!
可是,适合我吗?
还有很多款鞋子,
大家可以到
http://toptown2010.blogspot.com
那里的鞋都值得一看……

至于彩妆,
还是适当的好……
^^
以前只中学的时候,
我比较勤于化妆
现在懒惰极了……哈哈哈
我知道加上隐形眼镜会更棒……
可是,我还是拒绝……

如果要有女人味点的话,
我比较喜欢 vincci model 的 feel~
爱鞋人士都知道吧……


美不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