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penang bridge marathon

我看到很多情侣在这场比赛手牵手完成路程
有的先到达终点,然后等待另一半的到来,然后又一个亲密动作,
接着他们又一起手牵手步向台阶…
每对情侣都让我深深的羡慕
更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的是一对求婚成功的情侣
女的抱着一大束花完成路程,
男的背后贴着『嫁给我好吗』的字条完成路程
他们究竟需要多大的勇气?
他们,也究竟需要多少时间来达到这一天?

倘若,没有参与这次的duty,
我也许不会想到这一切……
我真的独立了吗?
我善用了我的求生能力吗???
我都还没学会独立,有资格去寻求那些吗?
看来,那些那些对我还是很遥远的…
我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比他们还要浪漫的方式
当然,那件事不可能有我一个人完成~ <3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