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aturday, May 22, 2010

育豪……

是我自己想不开吗?
我想要的只是平凡的生活
同样的,就算你的家境富有,
我不希望往后只是坐在家里的黄脸婆
爱你,不代表我就要牺牲自己的事业

你知道吗?
我见证了实实在在的婚姻不美满
同时也经历过了一段失败的感情
所以我对自己的经济独立的要求不是问题
至少我不必完全依赖你辛辛苦苦赚的钱
不要成为你的负担


我要依靠的是你可靠的肩膀
温柔的怀抱
珍惜我的那颗心


起初我很开心遇到可以珍惜我的人,
我很满足
需要一个人珍惜自己,我也必须好好珍惜那个人

以前我曾以为我不会是个小女人
跟你在一起,我变了很多
小女人是其中一个
对感情我比以前更认真
我愿意把我的心交给你,
真的愿意为你……

谢谢你懂我,总是一再让步
而我却伤了你无数次……
在这里,我要大声地对你说声:『对不起,我错了』
每次除了道歉,想要补偿你,可是我却害怕弄巧成拙
这一切都是自己犯下的错,我根本没理由不跟你道歉
也没有理由不逗你开心
跟你说说好笑的东西,却不小心搞成冷笑话
那时我怪自己怎么那么笨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就像个服务生打破玻璃杯
碎了,再也补不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