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hursday, May 20, 2010

告诉他 : 豪



我知道你都有看我的帖子

 
我好像都没好好写过任何一个属于你的帖

 
很抱歉

 
我不懂要怎么写…

 
但我会尽力一一去写出来

 
如果有什么得罪你的地方,

 
请多多见谅……

 
嘿,认识你快3年了吧……

 
上次问你记不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你竟然说错地方,气得我快冲天了……

 
幸好没真的飞上天

 

 
起初,我还以为我跟你之间纯属朋友

 
很普通的朋友

 
不会有特别, 这是真的……

 
直到你当厨师,我们慢慢的越聊越多

 

 
你曾说过,在我未跟他在一起前,

 
你就有了想追求我的念头

 
可是看到我跟他如此要好

 
你选择了放手

 
我把这件事告诉我一个很要好的朋友

 
她却说了一个很惊讶的答案:

 
『为什么他当时不追求你呢?
如果追了,
你就不必浪费半年的时间在伤害你的人的身上了…』

 
我当时傻了,

 
但我无法否认她说的不是事实

 
的确,如果你放手一搏,

 
我看我们不仅3个月而已

 
不是吗?

 
^^
 
你啊,够力的地方可多了……
 

  • 爱美
你啊,走到哪里都爱打扮 (我也是)
 
哈哈,你爱我挑的衣服
 
同样的,我也期待你为我挑衣服
 
为我用心挑一件漂亮的衣服
 
我会很开心……









呐呐呐……这些照片就是证据!爱美到~~~
真的就像我爸说的变形金刚,transformers~哇咔咔!

  • 发呆
跟你混久了,总发现你时不时就发呆……
难道,发呆真的那么好?
还是…………




^^ 是不是很想把我扛起来,
然后丢在床上,任你抓痒……
直到我叫救命!!!

  • 爱自拍

 
你看看,你看看,这张照像唐老鸭的~


学我嘟嘴干嘛啦!!!

  • 粗心
身为厨师,还会常常受伤,真是的……
怎么总是那么粗心……之前我为你擦药时,
你可知道我是怎样的心情……



但,人是没有十全十美的,
你也有你好的一面,
我不仅看得到,同时也感受得到……

  • 温柔




  • 可爱

『臭』男人


这张有点对不起,不小心把你变性了……
blek~
跟你在一起,我可以感受到幸福
以前,我对幸福充满幻想
自从跟他分开后,我在感情里学会现实
面对事实,是对自己最好的……
现在我常常告诉自己,
『许育豪,你太好了……
同时,我也做好了心理准备,
我不懂我们会在一起多久,
但我会珍惜这段感情……
以及,
爱我,懂我的你……
谢谢你陪我度过我最绝望的时刻
谢谢你总是第一个支援我
谢谢你袮补我之前的遗憾……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