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ednesday, July 29, 2009

埋怨空间 I

1. A (H1N1)!!!

最近我们都收到消息,
靠近武拉必国中的日新小学已经有一个小学生中招了
昨天就已经很多父母立即把孩子接走
唉...可怜的小孩
但更糟糕的是,那个小孩的哥哥竟然和我妹妹同班!
哇唠...希望这位同学没事,
因为我怕妹妹中招
我也会被抓去隔离的
我很怕,中了就好像变成别人眼中的妖怪
我好想告诉这个流感 :



如果我中招了,
我一定会哭
但我也会坚强
我不会那么容易死
死鬼A (H1N1), you are nothing for me!!!
另外,我还有话要告诉我的朋友
如果我真的中招了
我希望你们能够平安
好好照顾自己
也请你们相信我,我是鱼嘛...我会『咸鱼翻身的』!!!

---------------------------------------------------------------------------------------------
2. 高度咯...

身高168cm的我,
经常跟男生比较你高还是我高

我了解,

男生也需要安全感,也需要保护

最害怕自尊受伤

但我长得高,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小学时,我有练练篮球
中学时,多数的锻炼时间都在RC了噢
而最大的原因是遗传基因嘛……
我妈妈那儿都属高人一等

我能改变事实咩

哈哈...高不是好事
没人怜爱,没人欣赏

没人疼,也没有追求者……
现在都是娇小玲珑的世界,高大已经过时了... ...

在男生眼中,我也只是个兄弟
因为高度相近
因为是兄弟,所以我是个从来不被男生保护的女生

高大嘛...有谁会理会我的安全
有谁会注意到我需要保护

我知道,因此我只能选择自我保护
保护自己再也不受伤害
保护自己的安全

我看我妈都会暗自担心女儿将来没有伴侣吧...

没关系,以我的身高
如果我真的有机会踏入模界

我一定会加入的!!!




而且,我伤心时,也不会有人注意到我的眼泪吧
因为我的眼泪从来都不是女人流的泪

只是男人的血吧...

哎呀,都快18岁了 哭很难看的!!!



认命!!!
such Susan Khor said : depends on the faith...

我的一切,都交给命运来处决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