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ednesday, July 29, 2009

温暖

今天我被班上男同学开玩笑
他们说班上的*昌喜欢我
起初我无法相信
因为他们整蛊太多人了



不过后来我带着半信半疑的心情
心里想着:相信没什么不好,有人喜欢就该偷笑!
后来真相大白,全部人都愣了一下
真相不用我说你都知道啦
像我这种巨人,哪里可能会有人要



没关系啦~
比较无辜的是*昌
无缘无故跟我扯在一起
他应该会觉得衰吧
哈哈
不过我看好他,以他的个性一定可以找到他的女神滴~
*昌,加油吧!!!



但在他们的整蛊之下,
无意中勾起了我伤心的回忆
放他们一马咯,
他们都不知道
而且我也是好玩的嘛
他们愿意跟我玩证明我很大方啦
对不对~~~



昨天晚上不知道怎么了
发呆之际,突然想念鸭子
刚好我穿着last order的T
想发信息问候他,可是我没有勇气
前阵子他说他忙着考试,我也不想打扰他
算了吧... ...他永远不属于我
forever and never... ...
不要再胡思乱想,当初选了放弃,就不该再回头





何采谕,醒醒吧!
他都不要你,还想他干什么...
如果人家真的爱你,早就珍惜你
何必想他???
乖乖做好自己,放弃他不会是错误, 因为他根本不爱你!!!
他不是不好,但是不爱就是不爱
要自己伤害自己 对他想念就错了
火,是会重新燃烧的
爱情,也是一样!!!



或许我越来越坚强了,我没哭
发个信息跟朋友说说,接下来就睡到像死猪了......
日子还很长***
之前camping过后,有几个月没想他了
这就是解脱的第一步,我还会有第二第三第四步
走到最后一步,我会遇到奇迹 是的,
自己创造奇迹就是善待自己!!!
加油吧!!!

because of u, i will become brave...









.
我可以找到照顾我的人





如果我最后人生可以如此,
那我希望那时间可以静止
让我拥有那份温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