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onday, November 11, 2013

我要你。

难得的华语~

还有一个月就要迎接2014年了。我们在每一个年尾承诺了很多to -do list.你完成了吗?
如果你完成了,恭喜你,你可以面对下一个对自己的承诺。
如果你没有,没关系,再加多一条吧! (我就是这一类)

明年我就要22岁了。(天………………)

我重新想过我的to -do list了。我不再想那么多。我只要简单的日子。
就在这一年,我面对了分离后,在遇见的恋情。(我知道很复杂)
这一次,就看看我的修行有多高了。因为,我真的真的很想这个人,是我的最后一次。
我可以再看看外面的,但我懒惰了。眼前,就有一个让我去努力付出。一个,就够了。
跟他在一起,我真的很快乐。然后他的家人,是另外一个我可以共享我开放的思想。
所以,我很满足。而且这个情人,让我重新找回纯恋爱的滋味。(我知道我很肉麻)
他,初恋。我,第三。
冲动的家伙,脾气暴躁的家伙。

我喜欢孩子。所以到了这个年纪,我们可以开始找对象了。
我多希望,可以跟随一个不怕我的玩笑的人过一世人。只要,上进。

you and 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