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ednesday, June 01, 2011

i'm officially 19!!!!

对不起,
让你们久等了,
最近总是po无聊还是不开心的帖子,
sry sry~
今天我就跟你分享我在家里和班上度过的生日~

家里:
今年没有任何生日礼物,
但是我还是过得很满足
为什么咧?
哈哈,因为今年我和hubby学做蛋糕噢~
而且还是女孩最爱的cheese cake~~~
我们忙着忙到忘了拍下做蛋糕的完整过程,
所以只有后面的小小部分而已:
我们选择冷藏方式,
所以不用怕烫~哈哈 (尤其是我)

cheese cake + blueberry jam

hubby was applied it..he knew i will spoil it!


hehehe~my favourite~


ok吗?
看似简单,但其实味道很棒!哈哈~
今年生日过得比较低调,只可惜妈妈不在家……

班上:
我本来不打算和班上的同学庆祝
因为最近每个人的开销都还蛮压力的……
今年和去年都一样,
同样是水果蛋糕,
同一个bday boy - rash……
今年他21岁,我19岁,
他前阵子特地跑回家乡 - KL庆祝,
顺便换了一个新发型,
那个发型,用chicken little来形容多适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ating half piece of chocolate tat hv my name

rash did so



paiseh, (fail pic 1)

our bday cake (fail pic 2)


这就是我的19岁生日~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