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慰问还是大小声比较重要???

相信大家都知道年初三,在槟城极乐寺的一起意外
年轻人没及时下车道歉,反而与对方的家人发生争执
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没有人好好劝架,只是小声的劝,
而且只顾着吵,根本没有好好慰问那位老人,
我之前没有去看那个被上载的过程,
直到我听说那个年轻人是我母校的学生,
我充满好奇心的去看,
原来是他,不知道为什么,他给我感觉到不足为奇,
因为,他曾经做了许多疯狂的事,连纪律老师都没辙
哈哈……可是这次真的太荒谬了,
最基础的敬老都不会,
那个帮忙推人家手机的女朋友倒是可怜咯……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他连一个老人都不会尊敬,难道你奢望他将来会对你的家人很好吗?
就算很好,但会有多好??

林先生,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也不了解开端时真正发生了什么事情,
但是当时你必须做的事赶快看老人有没有事情,
撞到年轻人已经很糟糕,更何况是老人!
退一步,道个歉,就不会把自己搞到如此,
不会被网友骂到狗血淋头,也不会成为头条新闻,
最可笑的是你还跟对方的家人吵架?
以前,我或许会把你当同学看,
现在,我对你很失望……


---------------------------------------------------

这个倒是为前一个post的最新状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