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aturday, January 08, 2011

我習慣了……

昨天我們一大夥一起去游泳
謝謝may may教我們float和遊在泳池底……
感覺很棒!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電腦裡的中文字都變成繁體字
有點不錯,但是卻感覺怪怪的,
希望你們別見怪……
××××××××××××××××××××××××××××××××××××××××
新的一年裡,很多事情都變了
我,也變了……
真的變得很徹底
你們還記得我以前是個怎樣的傢伙嗎?
心軟
心口直快
悲觀
夠傻
夠煩
不會想
懶惰
依賴
……
可是現在,
我最近搬家了,
收拾東西方面就已經很明顯的改變
以前,很多東西我會很捨不得丟
現在,我看了一眼就丟了
因為我知道我用不著了
不必留住了
×××××××××××××××××××××××××××××××××××××××
以前我嘰里呱啦的
現在,一個談話裡,我的對白有幾句?
以前我愛通電話
現在,講電話的對像有幾個?
以前我拖拖拉拉的
現在,重要性說了算!
以前我不在乎打扮如何
現在,人還是要面子
以前我可以為了一個男人哭的稀里嘩啦
現在,已經有個人疼我愛我
這個傢伙甚至取代了他們
有他就夠了……
以前我可以因為小事搞到不開心
現在,我管你那麼多,不要闖禍就好
××××××××××××××××××××××××××××××××××××××××
很多事情我保持沉默
很多事情我往肚子裡吞
並不代表我無所謂
也並不代表我很寬容
你喜不喜歡都好
我也不管你開心與否
我的事情我決定,我說了算
×××××××××××××××××××××××××××××××××××××××××
to 00 saw & nie nie:
認識你們已經步入第7年了
我很感激你們一路來對我的好
也很開心你們還是在乎我的生活好不好
還是願意接我你們的耳朵
可是,我不想耽誤你們
我們都還年輕,
面對社會是遲或早的事
很多事情沒馬上跟你們說
也應該的
你們都擁有新的生活
應該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即使發生不愉快
我相信你們都能夠解決

00 saw, 很開心那天見到你是跟你說了一大堆
心裡真的有少許的安慰
你不怕沒有男朋友啦
別忘了你的初戀比我還早發生
哈哈 XD
你的條件夠優
緣分會到你的身旁

nie nie,我們已經一年沒見面了
最後一次見面竟然是在spm的最後一天
一次又一次錯過
很真的很對不起
但我依然想著你
^^
你是個可愛的女人
又會為自己打扮
不怕沒對象
只怕愛錯人
把視線放遠點
你會發現更好的男人排隊等著你!!!
加油!!!

要好好讀書
我期待某天能夠看到你們的作品出現在媒體上
但也別忘了通知我噢!!!
××××××××××××××××××××××××××××××××××××××
to hubby:
喂喂,已經318個日子咯
說好回來的時候會帶禮物給我
真的買好了嗎?
我等你哦
然後一起去實行說好的計劃
deal? deal!!!
××××××××××××××××××××××××××××××××××××××
to my family:
很抱歉
上了大學之後都沒什麼在家
也沒什麼照顧家裡
你們的思念我都收到
同樣的,我也很想念你們
媽媽,要顧好自己噢
年紀不輕咯
××××××××××××××××××××××××××××××××××××××
這次放小假回來
我整個人更沉默了
我不怕孤單了
也不怕別人的眼光
一切都變得很自在,很自然
好像本來就應該這樣
而且一點哀傷都沒有
我找到了自己嚮往的方法向
你們呢?
好好加油哦!

♥ ♥ ♥



By Voutay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