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难听点:分手吧……

很想告诉某某人,
他真的不爱你了……
你还苦苦纠缠干嘛呢?
一年多了,你不累,你不烦,
我们都觉得烦透了!
他当初不告诉你分手,就这样走了
你不知道为什么吗?
就因为你很烦!
你烦他就算了,还烦你和他身边的人,
难道每人都那么有空帮你寻找他的下落吗?
就算知道,他们不想告诉你,就因为怕你再次受到伤害!

enough!!
let him go..
u r not live bcoz of him, is for urself!
dont think tat can c him last time, even once..
it will make u very suffering n greedy.
u suffer, as u tell urself u still love him..
u greed, as u wanna c him again after tat time..
he has his new life d, new gf,
live for urself la..
dont make me really come out n scold u..
n dont disturb my man again!!!


【分手吧】

我們分手吧

寫一封沒有地址的信
想寄到你的心裡
告訴你漸漸變淡的愛
你是否曾經注意

過去的美麗日子已經不再
我還在傻傻地找尋
也許你想要說但說不出口
我知道你想說

分手吧 我們分手吧
不要再騙我說你還愛著我
你我的夢 彼此的不同
就算是當作一時糊塗愛錯
我們 分手吧

寫一封沒有地址的信
想寄到你的心裡
告訴你漸漸變淡的愛
你是否曾經注意

過去的美麗日子已經不再
我還在傻傻地找尋
也許你想要說但說不出口
我知道你想說

分手吧 我們分手吧
不要再騙我說你還愛著我
你我的夢 彼此的不同
就算是當作一時糊塗愛錯

分手吧 我們分手吧
不要再騙我說你還愛著我
你我的夢 彼此的不同
就算是當作一時糊塗愛錯
我們 分手吧
嘿 分手吧

也許你想要說但說不出口
我知道你想說

分手吧 我們分手吧
不要再騙我說你還愛著我
你我的夢 彼此的不同
就算是當作一時糊塗愛錯

分手吧 我們分手吧
不要再騙我說你還愛著我
你我的夢 彼此的不同
就算是當作一時糊塗愛錯
我們 分手吧
我們 分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