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July 25, 2010

如果

跟他已经在一起5个月了,
跟他在一起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但同时也见证了,我们在一起又多了一天,
至少我们还是在一起,很开心的,
人人都说热恋期通常只有3个月,
但热恋期都过了,我们还是一样
所以,我真的是幸运的……

5个月内,我们吵架的次数好像没超过5次……
(给自己一个掌声~哈哈)
他以前是个对感情不专一的人
为了我,也为了他自己,
他选择改变,
但同时这么的改变,同时也改变我们的命运

我多希望时光能够倒流
我真的很想回去2009年
我想要改变当时所有的一切
那半年,我不仅浪费我自己的青春,
同样的,当时我的选择也让他伤心,
因此选择工作麻醉自己
错误的选择,换来的只是浪费了眼泪
浪费了自己的时间
破坏了初恋的美好
没有完美的结局
那种感觉是很绝望的
我以为没有人会帮我
因为那是我自己的选择
眼泪有多咸多苦
只有自己知道
当被人放弃,才知道自己有多么失败
当被逼急了,我也只好选择放弃了,分了
眼泪却不能往外流
我怕我控制不了自己
我会彻底的崩溃
一直吞着难以消化的泪
有多么辛苦
那一整天,只有他陪伴我
至少他的笑声逗我笑了
那个笑声同时告诉我
给他一个机会吧……
若当时他真的因为我的选择
而选择放弃我了
或许我就没有如此快乐
他带给我的快乐,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形容

他当时为我做的,真的充满意义
他愿意和我分享他生命的所有
一个男人毫无顾虑的这么做,
都只是为了博一个女人的一笑
他不在乎他家人是否喜欢我
他在乎他爱不爱我
庆幸的,我给他家人的印象还不错

我不得不承认我对他越来越爱
越来越有好感
什么事情都开始依赖他了
全部都很放心地交给他
但也不能太过分啦~

育豪,我给你四年的时间
四年里,努力吧……
我希望那时赶快到来
这样,我希望我有机会名正言顺地做你的“许太太”~哈哈
(好像有点自大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