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uesday, June 01, 2010

我·生日

我的生日前后过得都还不错……
只是生日当天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弄得我和hubby相当不愉快……
真是的……

28/5
前一晚就回家了,
早上先去佛堂浴佛,然后到jusco逛逛
后来接到二姑丈出事情的消息,就急急忙忙赶过去
hubby在医院的表现让婆婆很满意
婆婆越来越喜欢他了
哈哈…
晚上就参与卫塞节的duty,
基本上都还不错…

29/5
晚上他送我一个很精致的蛋糕
huh? is hapi or hopi?


and then拍些照照
花花啊~

这张还不错~

因为最近眼睛被细菌感染,
所以变丑啦……

大致上,我们当天都在他家 - autocity - 乱兜 - 我家
就这样度过
但是半路上车子出了一些事情,吓得我和他都呆了
很紧张……

30/5
终于到达了
早上在RC HQ庆祝了一下
其实蛮开心的
不过,我们的行程很快就被一个马来鬼捣乱
在hubby送我回家冲凉的路上
被一个马来人找打架
而且还砸烂hubby的二姐的车
我们只好到警察局报案
但我们只记得P** 1677
金色的proton wira
大伙看到后请帮忙通知,
我们还找寻找他当中……
同样的,希望大家多多注意,要小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