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小孩

今天我做午班,趁现在聊一下我的工作吧……

当了1个月多的幼教,
我发现现在的小孩真的不简单
不纯真,也不天真
他们的心灵上都背负着胜利的使命
没有了胜利,他们的面子何在?

听写,ejaan和spelling都要会
不会就没办法进步
考试题目都是英文字母
除了华语科目,接下来都是ABCD

不止……
为了方便小孩念对英文字,
ABCD的歌曲都变了
变成:A Be Ce De...酱唱

另外,我不懂是否奶粉的DHA和营养在作祟
他们变得好精
精到演戏都会
让你真的服了
胆都变得好大
所以他们要获得教导,看来只有教训
没了教训,他们永远都无法记得……

我很想对他们付出我的爱心
可是看他们对我一点都不尊重
试问怎么爱?
没办法,只好凶……
能忍则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