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October 04, 2009

走错房

tambai啦...
昨天和dar dar去日光唱K
他的朋友都迟到了
不管,我们先唱到够为止
哈哈

我们唱到像鬼一样
超级难听
要不然就被被对方作弄

唱着唱着
突然好想买汽水喝
就和他交代一声就跑人了

买了7up
服务员问我几号房
我说18
其实真正是17
有几个阿飞坐在附近
他们一直叫我
我不理他们
怕到赶快走回包厢

可是可是
我笨笨的走到了18
妈呀
都是我不认识的
我只好装镇定道歉后就跑人
赶快跑回去17

我害怕再次走错包厢
就听听看是不是他的声音才进去
噔噔...噔噔..
幸好没再次走错!
松了一口气

哇唠...
超级tambai...
下次再也不敢了...

3 comments:

Tan Jing Chuan said...

够力咯~
日光这么小你也会走错= ='''

Tan Jing Chu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an Jing Chuan said...

哈哈~给了啊~反正也没多黑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