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太多...

这个假期
我尝试不同的新鲜物和事情

比较让人深刻的是化妆课吧

make-up course










sui boh?
haha
first time i attended the course
it is very nice
总结:女人要疼爱自己,嘻嘻,有时打扮会让你更自信~wakaka

BBQ:
*4时
我家搞了一个小家庭的BBq
dar dar 为了我的脾气放弃打球一天
害他被他朋友骂
内疚死咯
哎呀....不过,他帮我烤的鸡翅膀好好吃哦
天啊
真香~~

迷迷糊糊说错话:
昨天dar dar和朋友出去回来后给我打了通电话
我在睡梦中迷迷糊糊接了电话
聊了一下
我们就挂了
今天早上起来
我就跟他道歉
我在睡梦中可能语无伦次
他说我在睡梦的同时
他说『我爱你』
我的回应竟然是『我不爱你』
(bodohnya...)
够力噢!!!我可以算是脑残一族!!!
他就拼命地安慰我不要想太多
但是 - - -
道歉之余
我又讲错话了
他很忙
我真怕会影响他的心情
情急下,我missed call他几通电话
后来他call来了
告诉我超级让人惊天动地的消息
他的车在没人注意的状况下被撞到了
人家撞后逃
我更加担心了
幸好他那时不在车上
松了一口气
他的心情好像更加差了
我也很心疼
我只能给他安慰
唉....
什么都不能帮的心情
有点心疼啦...
dar dar, very sorry~
你那么疼我,
我还弄你伤心
对不起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