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Dar dar 啊...

星期三晚上,我看dar dar 有空,
就叫他来我家叫我数学
我们不但一起温习
还一起偷玩
嘻嘻 ^^

死鬼他啊...
整天吓我
看我被数学题搞到有点混乱了
就在那边问:
are you sure?
你确定?
有没有算错~

气到我超想弄他的太阳穴
像蜡笔小新酱
dar dar,不要惹到我弄你噢
很痛的咯!!!

不过我们一直趁我家人不注意时
就互相整蛊对方
你kacau我,我就kacau你
哈哈

我们还一起吃80% cocao 的 Beryl's chocolate
爽哦
超苦的,我喜欢~
他说吃了一定醒
嘿嘿,下次我就要买多一点

31号,国庆日,
我们准备去约会噢~
mu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