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ednesday, August 05, 2009

被老师抓

今天早上日新小学突然开课
还我和妹妹差点迟到呢!!!
那时已经7.40am
几怕被老师抓去做community service
靠近礼堂时,我看全部人都走出来了
赶快跑过去,避免被老师抓
很幸运的,我安全回班了~

暗自开心的同一天,
休息的时候,我和christy, leng leng saw 和宝宝去买饼干吃
哪里知道,ah lui走来讲我袜子短,
应该留给妹妹穿!
讲我也就算了,还讲到酱大声
蛮丢脸的...呜....

4 comments:

Tan Jing Chu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an Jing Chu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an Jing Chu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an Jing Chuan said...

这是ah lui的style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