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onday, June 29, 2009

姐姐不在家……


27号
晚上,我们一家人到素食餐馆为姐姐饯别……
还没出发前,我在家玩起自拍
哈哈,有些蛮好笑的……





yo...show off har~

过后,望着我家铁门,突然间想起一件很就没做的事情~




那就是拉筋咯~好舒服哦!!!

玩多一下,我们就出发了……那边没什么好拍,因为有几个伪君子……


28号
哟……5点就起床……累噢……
一路上,我们不是吃,睡,上厕所……
当然,我又无聊的玩起自拍……






after that,早上11点多的时候,我们才到达……
可是有点塞车……
后来,我们又顺利继续我们的行程……
过一阵子,我们就到达宿舍了……
给你看看它的环境吧~

































那边环境不错……空气好……
刚好位于云顶高原和金马仑高原山底下……
她要回家时,还可以跑去玩一下才回来
我们在那边呆到大概6点酱回家……结果搞到来,我们11点到家



晚上睡觉时,再也没有人陪我
没人帮我关灯
没人陪我聊到睡
没人……再也没人的日子,4年……

No comments: